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要闻丨学院举行教工之家启用仪式

时间:2020-06-03作者:陆泊帆、周雯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2648


5月2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举行教工之家启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春玲,院长毛军逵、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中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霄及全体系主任、支部书记、工会小组长参会。会议由王霄主持。



教工之家启用现场

王中叶代表学院向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领导同仁和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院克服疫情影响,以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圆满完成教工之家建设,力争以优质的设施、精细的管理、丰富的活动,为教师提供运动的驿站、心灵的港湾,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体魄和强大精神力量。他表示,在校领导和校工会的关心和支持下,教工之家的正式启用将不断增加教师的归属感、收获感和幸福感,使学院真正成为每个能动人温暖、和谐、快乐的家园,为学校发展注入动能和活力。



王中叶致辞

 教工之家授牌环节,余春玲代表校工会为学院教工之家授牌,毛军逵代表学院接牌。



教工之家授牌

余春玲在致辞中对学院高度重视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她强调,教工之家是工会工作的重要阵地,是教师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强身健体的场所。她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两点期望:一是院工会把教工之家管好用好,使更多老师受益;二是充分发挥教工之家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正能量。


余春玲致辞


 启用环节,杭育新、余春玲、毛军逵、王中叶共同启用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启用

  

 兴趣小组授牌环节,杭育新为学院首批建立的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和健身兴趣小组授牌。


杭育新和4个兴趣小组代表合影


杭育新对学院教工之家的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对建设教工之家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杭育新致辞

   他指出,二院简称“能动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充满活力。在资源十分紧张有限的情况下,能克服困难建成教工之家,更好服务于教师“能动、想动”的需求,对持续快速推动学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他强调,学院启用教工之家,为教师提供了强身健体、交流沟通的平台,是心系教师的重要体现;要把“老师喜欢”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要把教工之家管好用好,让老师想来、常来、喜欢来,让学院成为更加温暖、温馨、幸福的能动家园;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变化和挑战,学院要保持定力,修炼内功,内涵发展,为南航的发展提供更加充足的能源动力。

   教工之家建设是学院“高效能源,澎湃动力”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后续学院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水平,将各类阵地运行好、使用好,将学院文化凝练好、传播好,将学院建设好、发展好,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当中。




关注微信公众号